MENU

欧洲时尚城会玩,艺术家把宫殿换装了!露曼施带你游逛光影艺术

2016年07月30日

 

除了AR的超现实
 
VR的身临其境
虚拟现实还能怎么玩?

 

每走一小步
脚下的画面随之变化
当今国外最火的“光影艺术互动”

 

唤醒我们重新去思考
灯光对人类生活空间与感知的关系

 

 

一直以来,高端水晶灯品牌露曼施持续关注灯光对于人类生活方式与居住空间的关系,而来自墨西哥的光影艺术家

米格尔•谢瓦利埃(Migual Chevalier),结合美学与科技,变化出绝美的虚拟艺术氛围,带领人们回到古今交错的奇幻空间中。


目前正在在意大利米兰艺术展览馆(Unicredit Pavilion)展出的光影互动艺术作品《ONDA PIXEL 2016 》,通过高科技技术感应观者的步

伐,光影随着脚步而变化色彩与图腾,让人们进入一个现实与虚拟交织而成的世界中。


展览从7月底持续到8月28日。接下来,让我们跟着露曼施走进灯光艺术的魔力世界中,一起展开光与影的异想之旅。

 

 

位于英国剑桥大学的国王学院礼拜堂,让人仿佛身处于浩瀚宇宙之中,在这座拥有500年历史的哥特式历史建筑里,引你进入到

魔幻的光影世界中,通过不断变换的投影,解读空间中曾经有过的故事。

 

 

位于英国北部的杜伦大教堂装置艺术,为去年年底替灯光节设计的作品

 

 

位于摩洛哥展出的互动虚拟现实装置,每走一步,脚底下富有阿拉伯元素的花纹与图案随之变换。

 

 

上周在英国艺术节展出的作品——奇幻魔毯(Magic Carpet 2016)。

图片、文字来源:www.Migual-Chevalier.com